close

 

以下是要和角落說再見的紀念文啦~~~

請按繼續閱讀囉~~~


自從認養了哈密瓜小王子以後

 


就很努力的天天餵食哈密瓜讓他長大..

他非常快速的就進入各個階段啦~~~
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無論我試哪一家的部落閣,

他總是很命苦的吃不到我丟給他的文章RSS...

所以她長大的過程都不會講話啊!!!!ヽ(;´Д`)ノ

 

只會說"˙˙˙˙˙˙˙",

 

和上面這種不明符號....


雖然語言挺遲緩...

不過還是健康的長大啦!!!


今天看到沒有沒有歐吉桑這支跳蚤來我家晃了...

 


因為昨天不小心把哈密瓜餵滿了...

角落的MERO度就破千啦!!!


所以歐吉桑來問我要不要認領一隻新的寵物啦!!!

角落已經長大要出去闖盪啦~~~~


就來回顧角落的長大過程吧~~~。


  

放屁與放泡~~~!!!

 

從藍色小毛蟲長大後,

就變成了一個藍色小花瓶,喜歡把東西插在頭上。 
然後偶爾會吐出一堆泡泡來。

還愛飛高高~~~

 

後來終於努力長大到變色期了,

不曉得跟地板有沒有關係?

 

角落變成了一隻丁丁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後來還長出了黃色的鬱金香.... 

真的變成了個名符其實的花瓶.... 

  

 

  (奇妙的睡姿....)

 

   

(搔癢搔到笑翻天~~~)

 

直到最後....

 

角落還是在講些外星語....

 

下面是角落寫給我的信,

 

 

給找不到


感謝您至今的照顧  這是我第一次寫信呢!

有點...該怎麼說....害羞呢。但是我會努力寫的!!(寫很多)


想到每天陪我玩很多有趣的事情,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溫泉了吧!


托您的福我也長到這麼大了。我們一直都在一起呢。

但是因為我已經長大了所以沒問題的,掰掰!


角落上

 

(感謝乾媽?殺小莉不熱情翻譯)

 

本來以為會像台灣一樣是讓人哭不出來的亂來,

意外的日本的還挺樸素的...?

 

接下來就是告別啦~~~

 

(向鏡頭說掰掰~~~)

 

(跌倒....)

 

(眼角含淚....(ノω`・。)...)

 

掰掰啦~~~!!!Corner~~~

 

我會常常叫你回來的~~~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